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30

連續去Mcdonald4天 /.\

噠浪 噠浪 噠浪 噠浪 噠浪 噠浪 噠浪噠浪噠 -.- 純粹唱 ~ 爽*唔好打我啊 ==




偷偷跟你們講 我和我babyy這幾天去吃Mcdonald 連續去了好像是4天! *肥肉dut出來了 :'(
證據證據 /.\
























這天betray了mcdonald去kfc叫雞 哈哈哈











好啦,自己要吃醬多的,怨醬多肥肉也不會走掉。




30/08/2011 星期二

說說今天,我的babyy整個星期多沒有去gym了,天天叫我搞電話鬧鐘叫他起身,他要去做gym。鬧鐘是搞了,可是每次醒來時都是我叫他起來關電話 = = 他醒來了就只會對著他那塊pad而已,理都不要理我了 T.T唉....是醬的啦,久了是醬的啦。*相信都是很多情侶感情久了都會講的一句話 /.\


今天我們又去了Mcdonald 和babyy的媽媽和阿姐和阿姐的baby *好亂 -.-
吃完東西了就去tesco買東西,我們走下笑下走下笑下 LOL 跟我出街是醬的 :D























這個Teddy Bear餅乾很可愛,好吃的嗎? 沒有買,因為不想買 -.-























看到大pack的panda餅了! 平時在7-11看到的都是小pack的。
我爲什麽會吃這個餅乾? 因為當兵時我的朋友*panda* 她喜歡吃,我拿了一包吃,哇~ 就愛上了 @@ 看到這餅乾都會想起她 Panda panda -.-















































































weirdoooooooooo is here ~.~



underwear走出來了 underwear走出來了 :$























我要掃完整排!!!! *ki siao






















買了點點而已 RM60




































 




hello這位uncle來買菜的嗎? 哈哈哈








我有個習慣,看到同樣有nuffnang ads的blog我會幫忙你們點擊 (:
所以請幫忙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