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25

Happy B'day to Yiing Ying


她人超nices的,我第一次認識她時 我們兩個就很熟聊了 (:
我不是醬容易遇到可以和我醬聊得的人,我已經當她是很好的朋友了 (:

她是誰? 
就是她了 我親愛的寶貝Yiing Ying

一個字,美! 當然。 


寶貝,! :D
這是在facebook裏面送給你的蛋糕,希望你會喜歡,因為我知道你喜歡hello kitty
特地去search來post上來給你的 ^^ 哈哈哈
這所謂的“物輕情意重 xD
好啦,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和你男友相親相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