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25

girl's stuff


那天去watson買了新的mascara, 因為看到popteen介紹這款 銷售量很高 就買來用用看 
對我來講,我覺得不是很好用啦 /.\










































Maybelline
The Magnum Volum Express*waterproof* 
我online search到是RM35.90 但我好像只是買RM28++ 這樣的價錢而已。













”我的美麗日記“
那天看到這個腮紅,就買了下來 。但是都沒有什麽用到















還有,這是我平常用的一款假睫毛 MAC B-23 
我覺得自己適合戴這款,所以一去買假睫毛,5盒RM10而已,全部只拿這款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