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27

勁抽福祿壽 @ Final Destination 5

我這個戲迷 當然一個星期去戲院報導一兩次醬啦 /.\ 所以又來更新了 哇哈哈哈


20/08/2011 星期日

這補回那天去看戲的,星期日我和babyy很少出去的一天,因為他不可能在這天off
因為那天他做早上的原因 所以晚上可以出 :D

我們去看
The Fortune Buddies 勁抽福祿壽 





































Vote : ★★



24/08/2011 星期三

前天咯 :D 從genting回到來就online book票 11點半場的

Final Destination5









































Vote : ★★


贊! 幾part geli吧了,不夠jigsaw那套戲恐怖 /.\ 


前幾天babyy拿了Asus Eeepad Tranformer



























我想要這架就好 ><










































 請幫我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