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09

movie day

Hello pepooo! (: 
本來這篇打算用英文寫的,還是算了 -.- 


05/08/2011 星期五
和babyy到tesco extra買日常用品。
很開心因為買了化妝品和很多假睫毛 :D 幾容易滿足一下噢我 -.-

然後回家化妝出去。

























































































很明顯我黑了 t.t 還有..... 是時候去修眉了!!!! 囧




然後和babyy去Fabulous House吃火鍋



很明顯babyy瘦了很多 :X 他在我當兵時減肥,從83減到去67
不是我夸.. 我真的看到他的排骨





























































































吃完了后,我還是覺得不是很飽,最近我的胃擴大了 哈哈哈








然後和babyy去看戲




I Love Wing Chun










































































這套戲極之 無聊!! 恕我直言.. 唔知咀做麼春 
還沒看的不要看




看完戲后和babyy去麥當當吃薯條,我的至愛 (:











最近陪我度過的 原因* ): 對不起babyy






謝謝你看我的blog, 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就按個贊吧 ((:
麻煩你幫我按上面的nuffnang ads, 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