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11

Love is the only answer

09/08/2011 星期二


我和babyy特地早上10點半早早起身去看這套戲 

Love is the only answer



































Vote : ★★★★


好看的說 
女人如衣服 唔換唔舒服. 如果哪個男的在我面前講這句話, 我兩巴給他睡地! 
不過這套戲真的值得一看。
 






上面那張圖片我手上的繩子是當兵時去佛堂那個師父給我們保平安的五彩繩,看得出我很念舊 哈哈。戴到現在,因為真的保平安, 謝謝保佑 (:
突然很想念當兵的時候, 和我gang的朋友gossip來gossip去,現在已經沒有那個機會了 ):
I Miss Youguys!!! Never Forget Our memories in Kem Seri Perkasa (KSP) Mantin.





謝謝你看我的blog, 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就按個贊吧 ((:
麻煩你幫我按上面的nuffnang ads, 謝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