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28

Minute Maid Drinks

我又來了 :D
想分享分享
























這是minute maid新出的飲料噢。
紅色的Fuji Apple Juice 青色的是White Grape Juice







































這是我上次介紹過的,這比twister還要好喝噢。twister很甜,這不會 (:



Like right nw :D

Minute Maid Facebook Page
Minute Maid Website





我有個習慣,看到同樣有nuffnang ads的blog我會幫忙你們點擊 (:
所以請幫忙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