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8/13

Cowboys & Aliens

12/08/2011 星期五


和babyy又去看戲了噢 

Cowboys & Aliens
 
Vote : ★★★★


不錯看。 
昨天和babyy去弄頭髮,我拉了個頭和染了個發。 不要放上來,我感覺不好看 ):
babyy弄了80 我弄了320 ,很貴噢 @@ 不過也不能怪啦,我頭髮很多。剪短了一點點,感覺上我頭髮全部爛去了。又洗又拉又吹又染*重重複複 -.-


我現在感覺上整個人很懶,大半年沒有讀書又沒有做工 在家量地。這我也不想的 @@
下個月要找份工來做了,我很需要錢啊現在!!! 哎~ 想到都煩。不知道要拿什麽課程,每天都在想,想來想去又不懂想怎樣。真是拿我命 @@ 誰可以養我? t.t


下個星期又跟babyy和他朋友上genting玩2天,希望平平安安上平平安安下回來吧
很謝謝你看我blog, 喜歡就贊個咯 ^^ 然後再順便幫我按上面那個nuffnang ads, 進了去就可以按X出來了,謝謝噢 :D












































Wallace 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