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9/03

打邊爐

2/9/2011 星期五


babyy沒有off 我回hometown去和以前跳舞的朋友一起打邊爐。順便回家掃地 抹地 打掃 *看不出我是醬的女生叻 囧

回到去,大家都講我瘦了  哈哈哈哈。paiseh -.- 當兵出來嘛。然後看到一些朋友問我去哪裡了噢,失蹤了啊,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噢。* 是咯,我失蹤還會出現在你面前 

我不知道要講什麽了 D: 看照片吧 :D























食物還沒有擺完出來,這裡都已經吃不完了 -.- 











































忽略啦 知道很難看





































我堂妹
怕死人家不知道她讀庇勞中華,放著假還穿著校T 





































Caveun Yap (:









































































草莓puding
















































































吃完了,12點多大家都坐在客廳內講人是非 講笑話 。哈哈哈







http://www.churpchurp.com/BabyyJing/share/MYFMCashTracks
幫我按按這個link,不是virus來的,可以賺錢的。謝謝 :D






我有個習慣,看到同樣有nuffnang ads的blog我會幫忙你們點擊 (:
所以請幫忙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