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9/30

Back M'sia

對了,對了,我回來了。回來馬來西亞了!跟你們講,我去到新加坡我真的很死鬼想念自己的國家,在一個三五識七,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里,真的很想回去的。 ): 去不到一個星期哭了兩次,還有一次,在babyy面前哭講要回去,babyy也很想我回去 
HAIZZ 總之頭頭應該是這樣不習慣的吧 >< 不提了




30Sep2011 Thursday
我和babyy去唱k 因為他看到我在twitter裏面寫“很想去唱k” 所以帶我去唱了,很細心啦 (: LOL

















































去唱k之前照常去tesco掃貨 (: 又買了很多零食,零食kaki
然後再去greenbox,八點唱到1點,不過12點多就走了,只想講:吃到很爽!唱到很爽!哈哈哈



 我的笨蛋在k box睡著,睡醒的樣子 -.-






外聖節要到了: 先祝你們,外聖節快樂!


好咯,補充補充下。我的臉啊,長滿很多pimples 我一直怨!又沒有來東西,長那麼多!平時都不會醬 -,- Haizz 
再下個星期我要回新加坡了,那時真的要做工了。和babyy一起下,babyy要去找工,我也要找多幾份,看看哪一個適合,最好有uniform的工,不用那麼煩每天要穿什麽衣。
晚安 各位 (:



下一篇,movie day 待續




麻煩你們幫我按這些link,謝謝你們! :D

更新 Updated! 點擊 Click! 謝謝 Thank you! :D


右手邊的nuffnang ads




我有個習慣,看到同樣有nuffnang ads的blog我會幫忙你們點擊 (:
所以請幫忙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