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5/08

母親節快樂! :3

對了 你沒看錯 我又來寫了。 我今天是有回家可是又上回來了 哈哈 ~ 欠打!  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 導致我 很煩(秘密) *煩惱* 
我今天11點半起來,親愛的載我回去 辛苦你了 :D 回到去 親愛的 還幫我掃地抹地。哈哈 然後要拿national service的信,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寄來? 又要回去拿了 @@

下個星期下雲頂 沒有credit card booking不到房,親愛的 姐姐有可是要親自去才行 不過沒關係啦 下星期也不是什麽holiday而且是普通的日子所以應該有房的吧,上到去才訂



獻給母親大人的話 :
還有! 今天是母親節 講真的 我長這麼大hor 沒有和我媽咪慶祝過母親節的 ~ 我今年送禮物給她算了 所以我明年一定要和我媽咪慶祝母親節! 

媽, 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的 :D)
首先叻 謝謝你生我出來 :D  我每個朋友都知道我長的很像我媽咪,他們很喜歡叫我媽咪的名字 ==
從小到大是我婆婆把我帶大的,因為你去新加坡做工。只有在我幼兒園和一 二 年級的時候照顧我教我讀書而且還很嚴那個 哈哈哈 你一去新加坡做工了,我的成績就從中一開始就慢慢爛著下去了,因為在沒有你的教導下我真的沒有心讀書了。你有時回到來就就叫我讀好書,考到怎樣怎樣就買電腦 電話 相機給我,但是我也考得不是很好,你也會買給我。媽 你真的很疼我
當我有了男朋友那時我不敢告訴你,因為我不知道有選好對象嗎? 直到中五那時你大概知道了 就叫我講實話,我也告訴你了,你沒有很夠力的罵我只有叫我看好來 不要做錯事。 這個我肯定會做到,而且我的對象不是玩玩的。
轉眼間我已經18歲了,你一直擔心我的前途路怎麼走 要學什麽。我都知道
媽, 謝謝你! 我愛你 :3 母親節樂 ~




Jing 碎碎念 :
我想去繪眉可是沒有時間 沒有人載
我想去染髮可是沒有時間 沒有人載
我想去shopping 可是沒有 沒有人陪! 哈哈
今天在carefour看到一個很大的DOMO! 很想買 可是很浪費錢 @@ 180++ 有個小個的都ok了 50++ 哈哈 你買給我啦? :p




送給 馬來西亞網絡美女 這是我創立的






送給 面子書(紅人館) 這是我和她合作的






讀了就按個贊咯 (: 離開之前可以留留言給我 順便幫我按上面的nuffnang ~ 按了按X就可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