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5/04

thor & a chinese ghost story

本来是要很积极来写我的blog的,哪里知道星期4那天开始上不到网 因为没有还TM  哈哈
直到昨天去还了,所以今天上到网了。没有得上网真的很难挨啊 TT

好了,来正题了。



29/04/2011 ( 星期四 )

和我亲爱的去了夜市再去看戏  每次他一 off 我们唯有的就是去看戏而已 哈哈
那天去夜市买了50++ 吃的东西 很够力一下下 我眼睛不好,看到什么就要什么 
不过那天没有啦,因为也有买回去和亲爱的 家人一起吃

然后10.15pm就去jusco看戏了。看戏之前去买了conditioner
之前都是用L'oreal 的 conditioner

白色之前用的,然后转去用粉红色的那瓶,那瓶比较好 我个人觉得
到watson去,只有小瓶的 算咯,就选其他的咯


Tsubaki
















































因为之前看过人家的blog说不错,就买来试试咯 还不错用噢其实 (:
进了兵营我看要买2瓶进去,不然不够用。因为我头发还蛮多的其实 




然后去看戏咯。
THOR








































Vote : ★★★★☆

好好看噢!! 真的 那个thor壮到没有话讲 不要走宝,快点去看这套戏 (:
看完了就home sweet home 咯


那天的照片

































































 
































 
































 


















































3/05/2011 ( 星期三 )

亲爱的去还TM
然后回家一下,之后2.15分去看戏

A chinese ghost story







































Vote : ★★★☆☆

麻麻地 不是想象中的恐怖
那天下午去看戏,哈哈 有病!但是下午看戏很便宜诶。一张票RM7而已噢加起来才RM14
看完大概4点了,亲爱的载我回去就去做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