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5/04

Koji Dolly Wink :3

最近时常网购 花钱在 衣服、化妆品、饰品 都是女人的专利吧 。我超爱买衣服,货一来到就会很开心,不用烦下次出街穿同样的衣了。哈哈哈我不喜欢每次出街穿同样的衣,穿同样的衣的话我会觉得很没自信。这算怪癖吗? = = 

我的lens要过期了,其实我没预算时间的 :p 只是戴到不想戴了 觉得要换时就换,哈哈! 这也算怪癖吗? 哈哈哈哈 白痴

我换了新的lens Super Puffy Grey










































我换了这款lens, 但是戴不出我要的效果 是什么问题叻? 
下次我要换这款了












































这款好看点吗?














































我最近也用了Koji 的假睫毛胶水 超好用!! 真的。粘的很稳固 (怎么形容到怪怪的)






回复chatbox的读者们, 时常到我的blog呀 ((: 谢谢

Jessic - bi what? LOL
Miss Fish - Heyy Fish, thanks for view my bloggie ((:
min er - ((:
Bebii Miiao - Thanks thanks! :D
miko nai - miko, thanks! ur blog nices too (:
Kaymi ♥ - Kaymi, thanks for passing by my blog yaa lenglui ^^
金巧児 - hello :D thanks. ur blog nices too ~
bibi - thanks (:
♥ mσmσκσ - thanks for ur visit and i follow u alrdy ^^ always come my blog yaa. ur is kylie rite? (:
Tangz ♥ - 谢谢回访噢, 你blog的歌很好听 (:
liiming - thanks babe (:
Jasmine - 关注你当然可以啊,可是你没有留下你的bloglink 我看不到你的blog噢 :(
viki - follow u too! :D
VodkaJ - heyy! Vodka Jess rite? thanks for passing by my blog. gv me ur link to view ur blog (:
vicky ♥ - Oh My Vickyyyyyyyy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