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5/07

The Lost Bladesman

哒当! 又blog了 最近很写blog了 C: 但是进到kem就3个月不能写了~ 15号要进去咯 ~ haiz
正题 ......


6/05/2011 ( 星期五 )

7早8早 我亲爱的给他朋友弄起床! 干他 = = 他朋友的车没有油了 叫亲爱的去帮托
亲爱的早上9点多去11点多回来,然后玩几粒钟psp(最近一直玩傻了!) 直到1点多才睡回下去 然后3点又起来忙东忙西 去换钱, 6点多才回到来
我已经化好妆等他了 @@ 


































 












































8点和亲爱的 家人去吃晚餐。吃了一点点饭吧了,不是我很喜欢吃的菜 :p 然后最后两样吃螃蟹 yummy ~ 一边吃一边喝红酒 alcohol很厉害 我不是beer kaki = =
喝了两杯 脸红手红脚红 what's wrong is it? @@ 哈哈哈
亲爱的也一样脸红,然后我们还去 看戏,本来想看 fast and furios 5的 去到买戏票 满完位了 还剩前面那2排 没看了
就看The lost bladesman



The Lost Bladesman









































Vote : ★★☆☆☆

TMD不好看 ~  还没看? 不要看 。 闲到爆,我亲爱的 在里面睡着了(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关系= =) 但是那套戏真的很闷!


然后就去7-11 买Minute maid pulpy 这个比twister好喝,没那么甜噢
好好喝的 (: 


 






































然后找到了3月份的popteen 最新的找不到 TT 





Jing 碎碎念:
hmmm.. 我下个星期日就要进兵营了 感觉不舍得 没有怕
我很幸运有两位朋友和我一样同个地方。我最怕的只是进到去冲凉时有限时间的而已! 因为我冲凉没有20分钟我是不会出来的。这是我最怕的地方 @@ *汗*
本来是今天(7/5)要回家的,哪里知道睡迟了 改成明天回咯 
回到家一定有很多东西做 扫地抹地洗厕所(看不出我会做这些吗? 那你错了! = =) 
然后星期二就上回来亲爱的这里,星期三下云顶 两天一夜 。我还想去埋sunway lagoon 不知亲爱的给没有叻 @@ 星期五去买东西看戏。 星期六休息一天 星期日 掰掰**







*看完了记得去按我上面的nuffnang ads 感激不尽! (:



chatbox :
catherine_♥' - 对啊, 我大多数都是网购的。谢谢你的回访噢 (:
bei - heyy BEI! u using Tsubaki too? do u feel nice work is it? 
joannekiszz - thanks! actually im nt leng ^^
Grace - Mind gv me ur link here? bcz i want to knw who are u was viewed my blog. thanks ^^
yiing~ - sure (: follow back. thanks! (:
♥阿萱 - ok babe (: follow u too.
VodkaJ - lenglui was drop comment in my blog, is was my proud (: love ur blog, followed ^^
Welby - 您夸奖了 @@ 你说的crystal nudy brown 和 super nudy brown是一样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