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4/26

新弄的nuffnang! click! (:

heyy guys.. 现在11.27分 讲爽的 哈哈

我刚刚弄了nuffnang 嘿嘿 谢谢她 > Leanna♥   你喔 :3
来到我网址的朋友们 pls click下我的nuffnang再走喔 ~ 谢谢你 (:



























最近和亲爱的好喜欢吃cheese ring! yummy yummy .. original的好吃点噢
我们都好爱去7仔扫零食,如果有去tesco买日常用品的话也超爱在那里扫零食! 我们都很大吃 哈哈哈
但是最近我亲爱的 在减肥呢,所以我一个人大吃而已。当然咯 不然进了national service 没得吃好吃的东西了 :( 我很贪吃吧 :p
所以现在当然要吃多多啦 然后进到里面再减肥 哈哈 好主意 :D




























对咯 这是shiseido面膜 是洗黑头和粉刺的哟! 我po上来时因为要跟我的顾客道歉的,因为他和我订了蛮久 我还没发货给他
因为我这个大头虾hor 竟然写错地址给我的supplier >< i'm so sorry about that! 下次不敢了
明天发货给你了 真不好意思呢。











































woii 你们看到了吗? 最近的我! 因为来红 样子超x10000000 惨 所以我不敢抬起头看镜头 :(
@黑眼圈
@痘痘
@头发干燥 *原因我亲爱的不要去帮买conditioner,我又不知怎么出去买,拿到lesen了都不敢驾车出去 超囧的啦我 ==


hello 朋友陪我走街啦! 我当宅女大概几个月了啦。我要去 绘眉  买衣  买化妆品 唱k 啦!
知道我说你还看什么? call来啦!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