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04/25

欢迎来到我的新网址


Babyy Jing
18 years old
Negeri Sembilan


我搬来这了,原因呢 之前那个部落格的东西搞到我好乱 尤其是那个nuffnang ads 弄错了,而且我要弄走 还弄不掉的hor -.-'' 所以没有办法搬来新的网址咯 ~
这里很新 所以好空 希望快快有人发觉Jing新的网址的存在吧 哈哈哈
宝贝们,我之前link你们的 我这里都有link 噢,我没有懒惰噢 所以你们一定要link回我噢 (:


说说今天,来红 呜呜 。 不晓得几时来了 应该是说忘了,走去MCD 还喝冰水
今早一起来 肚子痛得生不如死! 真的啊 很痛很痛 痛到没有力。很多女生都知道那种感觉如何吧 真的是难以形容的那种痛喔 我没有夸大 :O
就吃了两粒止经痛丸 。可以说是一点功效都没有! 悲哀 TT 喝了杯热水才好了很多。以后都不敢了 



今天 妈咪打给我,一直问我学院的事情。我真不知道该读哪里好,到现在还没有选到适合的
朋友们,有哪些美容学院 你们认为好的呢? 可以介绍我吗。 寻找 ----- 中 ~

5月15号就要进兵营了! 我没在怕,只是不舍得周围身边的事和人 ;( 可以不要进吗?
是时候要去买进兵营的必需品了
长裤
t-shirt
charger坏了 要买个新的了
还有什么啊? 我还真不晓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