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2/04/24

我回来了咯 :D

hello, 我回来了。好久没逛我的blog了 我的手也生疏打键盘了 LOL
不知不觉来新加坡半年了,在这里做工不到半年自己辞了职,但是给不老实的老板提早叫我走,人家预好了做到半年辞职的,现在叫我早走 害我中tax 总而言之说来话长,我也懒惰打那么多啦 -.- 祝那老板的员工每做半年就换人,早点zap lap.祝福你


现在的我就这个样


























































然后呢一下那张是我之前那份工的同事






































左起是我的果条姐 BinBin Sharon 新加坡最好的朋友 我们俩也是一起中tax的 -.- 可怜啊
中间那个就是小琴 (来自中国杭州浙江的) 在我们lastday那天她哭了,她不舍得我们 T.T


































我和果条姐 (:





昨天和宝贝老公去看了两部戏 battleship & lockout
这两部戏简直是一流啊 好看!

送上一张我和宝贝老公的近照




































很明显的是我肥了很多,他瘦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