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my Nuffnang Ads, Thank you (:
點擊我的Nuffnang Ads, 謝謝 (: 如果你幫我, 我會幫回你噢 ^^

➠ Follow me up, thanks

2011/10/10

Add & Follow

我最近sibeh 夠力的in 哈哈哈。in什麽玩什麽,Blogger,Twitter,FB,Page,Foursquare,Instagram,Echofon,Skype ............

看到嗎?Ipad就是醬好玩,很多apps 玩到會上癮。不過我覺得唯一不好的就是install不到adobe flashplayer, 它竟然support不到 -,- 所以我在fb upload不到照片,幾可憐。不要講多,如果你也要玩這些的話,也follow或add我噢 (: 大家來做個朋友 哈哈哈



























Facebook: Wallace Jing



















































Twitter: @babyyjing

























Foursquare: Babyyjing

























Instagram: @babyyjing
























加加我吧 (: 謝謝謝謝。





麻煩你們幫我按這些link,謝謝你們! :D
更新 Updated! 點擊 Click! 謝謝 Thank you! :D 


右手邊的nuffnang ads
我有個習慣,看到同樣有nuffnang ads的blog我會幫忙點擊,大家互相幫忙一起賺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